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erdeka..^^

me n wei in the toilet..haha..很冷嗯~





me n wei~







me n wei again~





me n wei's cousin..cute o^^








me n ah qing...



**照片不多。。
**因为很懒拍。。
呵呵^^

hoho~
when to genting..
hehe..
countdown..
merdeka..
kekex..
tired lor..
从晚上11点多到。。
然后6点多早上才回家。。
mm..
还好不会很累。。
只是脚累咯。。
穿高鞋站了几个小时哦。。
凌晨又冷哦。。
害我朋友跟我抢jacket穿哦。。
害我冷到~!
mm..
其实去那里也没什么啦。。
都酱夜了。。
没东西玩的。。
去走走咯。。
看看美女看看帅哥咯。。
哈哈。。
不过超开心的。。
因为没想到我妈会给我去。。
而且去到酱'早'回哦。。
哈哈。。
原本是想到如果妈咪不给去我就不回kampung了的。。
就去聚会咯。。
结果给去哦。。
我就选着不去聚会。。
呵呵^^
不过就算去聚会妈妈也是不给我住的。。(我心想啦)
不过算吧。。
一定有机会可以再聚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