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21-22/9/09..wedding n gathering^^

take 2!


take 1!


呵呵^^
在家拍的自恋照。。
哈哈。。
paiseh^^



ok~
now start from 21/9..
很快的又过了。。
先先还一直说921。。921。。
现在酱就结束了。。
erm..
说不舍。。
我就还好吧。。
就。。
我的人很奇怪。。
不喜欢人多。。
哈哈。。
看什么人啦。。
kekex..
wedding结束后。。
我们就去midvally咯。。
哇!几陌生下的。。
哈哈。。
很久没去了。。
过后不懂几点就回捷传家咯。。
我知道是很早就对了。。
呵呵^^
然后就聊天咯。。
然后就睡觉咯。。
然后哦。。
我跟justina..
很可怜咯。。
变了一下的pillow..
haha..
justina严重点啦。。
呵呵^^
就酱咯。。
不多说了。。
我也不懂说些什么啦。。
感想没酱多。。
头脑主塞了。。
hehex..
paiseh..


22/9
gathering咯。。
erm..
sing k lor..
我也不懂我做么啦。。
diamdiam的。。
哈哈。。
不过惯就好啦。。
应该是太多人的关系吧。。
怕怕嗯~
哈哈。。
不过哦。。
我很好笑的咯。。
又会去跟diamdiam的人讲话的哦。。。
很其怪的哦。。
专去找小的聊天的。。
哈哈。。
看到人静静我会跟她讲话的。。
yerr~很38嗯!
哈哈。。
erm..
(to:the last group who leave the pavillion if who hv see it)
抱歉。。
其实我不是生气。。
就。。
不会说啦。。
认识我的应该知道为什么啦。。(只有一个熟我。。哈哈)
paiseh^^
erm..
i oso dunno wan to say wat le..
den jus stop here lar..
see you guyx..
miss u guyx..
take care..


attention!!
sry 4 no pic..
haha..
lazy to take..
erm..
acc got de..
but dunno in who's fon..
i din take..ugly!!
but can count i hv take how many lar..
not more than 10 if i din count wrong..
haha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