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6/9

go back kampung..
hehex..
happy wei~
every month i bck o..
都是跟我朋友(微)一起的。。
这次回去没跟她说也没找她。。
因为国庆日找她了。。
然后在genting遇到我另一个朋友(欣)咯。。
她说为什么回来没找她哦。。
然后我就心想‘惨咯。。惨咯'...
哈哈。。
然后这次回就找她咯。。
hehex..
久不见她。。
超多话讲的。。
我跟她一起只有她讲没我讲的咯。。
我都算多话了的哇!
她还多过我哦。。
够力咯~!
然后哦。。
她叫我载她哦。。
哈哈。。
我不会驾的咯。。
她叫我进丫我就进咯。。
然后我就一直笑到载到她回哦。。
哈哈。。
几paiseh啊。。
还好没有熟人。。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