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7/8

刚刚在看着照片。。
突然有点哭的感觉。。
很想回到营的时候。。
好怀念跟营员,工委们的感觉。。
可是。。
这感觉就只有一次。。
看着他们拿行李的照片。。
say byebye的照片。。
真的好想叫他们放下。。
哈哈。。(傻傻的)
虽然我在营什么也没玩。。
但我也觉得很开心。。
只要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因为我不大爱玩游戏的。。
每当别人在玩。。
我就只会静静的坐着看。。
看他们玩我也很满足了。。
现在就只期待培训营了。。
还有。。
期待跟同届的见面。。
虽然不是每个都熟。。
希望营后会熟哦。。

完毕!有什么下次补充。。
呵呵^^
paise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