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sienx.. 无法形容的。。

哇。。

今天在学校闲到。。

全部老师没来哦。。

没上课哦。。

够力咯。。

我们几个全部在睡觉哦。。

手痛到。。

早知带电话去。。(早知就没当初啦)

每天都早知的啦。。

哈哈。。






haiz..
16年来遇过两件同样的事。。
不好的事。。

第一。。
是从小看到我大的。。
我称她为阿太。。
她在新年不久后就不在了。。
她从小就很疼我。。
我觉得我有点不孝。。
在的时候不看她。。
现在要看都没得看了。。
其实不是不看她啦。。
是因为我在selangor住。。
她在我家乡的。。
有时回才看她的。。
有时回到去只顾着朋友。。
就少去看她咯。。
唉。。
写着写着。。
蛮想哭的。。
蛮想她的。。
不说这个了。。
就停在这啦。。


第二。。
今天有亲戚去世了。。
她呢。。
是因为有病。。
其实她的病已经蛮久了的。。
能活到现在已经很好了。。
她。。
我没什么要说啦。。
因为不是很熟。。



唉。。
人就是酱。。
会遇到生老病死。。
伤心也伤心不了几久。。
顺其自然啦。。
随然很快忘掉。。
可是遇到有人去世。。
偶尔又会想起。。

小时的我很傻。。
每次都想。。
我先死。。
别人不要死先。。
因为不想看见人死。。
会很伤心的。。
可是大点了。。
又会想。。
我死了。。
人家也会伤心啊。。
其实都一样啦。。
天要你活在这世界。。
就是要你尝试这世界的。。
喜怒哀乐。。
要尝试过这些。。
才算真正的有活过在这世界。。
那些想着要死的人真的很不会想。。
浪费一身。。
唉。。

(在msn的人跟我聊天害我不emo了。。
不懂要写什么了。。
唉。。
那我就停在这先啦。。
其实写到满老水的。。
majam阿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