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camp~

宝贝营全国营。。
结束了。。



我就先说宝贝营吧。。
虽然我迟进营感情不深。。
但他们超可爱的。。
不过有些很气人的咯。。
我问他们想不想赢。。
他们竟然答我。。
不输都输了啦。。
要怎样。。
反而问回我哦。。
气死我哦。。
有些又讲不听哦。。
唉。。
现在小孩真难教。。
回的时候哦。。
其实我没想到他们会哭的咯。。
呵呵。。
超可爱的。。






全国营。。。
超开心的。。
虽然认识不多人。。
但有机会能去。。
我真的很高兴咯。。
首先。。
我们雪隆区的。。
竟然迟到哦。。
午餐时间才到哦。。
几paiseh下的咯。。
原本我还以为我会静静坐着看的咯。。
谁知。。相反的。。
几八婆下的。。
哈哈。。
我一到就认识到一个女的。。
跟她几有缘下的。。
她可以说是半个学姐。。
哈哈。。
她原本是学隆的。。
然后搬去霹雳了。。
其实我认识不多啦。。
就我组的几个而已。。
其他的。。。
认识了没话讲的。。
呵呵^^

啊!
最记得军训。。
超好玩的。。
其他的。。。
okok啦。。
哈哈。。
不过回来全身黑青叻。。
可怜。。
又全身痛叻。。
超累的。。


sry for all..
coz no pic to let u all c..
at camp i dun like to take pic de..
very ugly..
haha..
nxt time take others ppl pic let u guyx see ya!
kekex..

aiyo..
lazy to write ler..
very long story..
haha..
jus ask me lar..
if wan to know..
use mouth to say more fast more fuel..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