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下乡营。。回来了。。

就。。
还好啦。。
呵呵^^
其实每个营都一样啦。。
不懂为什么。。
有时会闷咯。。
在玩着游戏都想睡觉的。。
呵呵^^

水战。。
每个都说好玩。。
其实还好吧。。
应该是我不是很喜欢玩的关系吧。。
不懂啦。。

分享会。。
其实我有哭啦。。
不过看不到罢了。。
也不想给人看。。
因为很丑。。
哈哈。。
其实当有人骂你时。。
一定会很不爽的啦。。
不过。。
过了一阵子就ok了的啦。。
没什么的吗。。
如果是骂得刚就听咯。。
不刚也要听啦。。
只不过不用记在心的。。
听了就算。。

最后一天。。
是不是看我静静的叻。。
呵呵^^
因为不舒服啦。。
paiseh 啦。。
我每次都是酱的。。
最后天就diam diam的。。
也不懂做么。。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只好静静咯。。

其实不是我不拍照啦。。。
因为在营拍很丑啦。。
都已经够丑了的啦。。
还要拍几天睡不好的照啊。。
yerr..
很丑的。。
拍你们可以啦。。
不过不要我在啦。。
呵呵^^

开学噜。。
玩的心情要收收了。。
惨!
我拿成绩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