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eeting~

hohoz..
今天小组开会。。
咦~
不知为什么。。
每次开会都迟的。。
伤心咯。。

我是出版的。。
hohoz..
今天我们做了。。
名卡,册子的样本。。
想了很久。。
终于有结果了。。
哈哈。。
照片没拍到啦。。
paiseh..
其实我们想的还蛮多工的。。
可是。。
很可爱叻。。
呵呵~
我们只有四个女生而已。。
不过。。
我们坚持。。
我们相信。。
只要用工。。
只要加油。。
相信。。
一定成功的。。
哈哈。。
如果真的不够时间。。
我们还能叫人帮忙。。
呵呵^^
我现在很害怕。。
很害怕我什么都帮我上。。
唉~

咦~
我不要做辅导员啦。。
唷~
我肯定不行的啦。。
叫我带动哇。。
惨了啦。。
啊!!!!!
救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