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营回来了^^

不知不觉得。。
4天3夜营就结束了。。(工委啦。。营员3天2夜)
哈哈。。
真的很快。。
开会也多次了。。

(其实也没什么记得)哈哈。。。paiseh!!
就说说第一天啦。。
星期五。。
没去上学。。
两点多。。
我就和我校的俩位学记一起搭lrt去。。
到了。。
我们就进去咯。。
然后就开始布置舞台咯。。
哇。。
超累的咯。。
一下就晚上了。。
然后就下超大雨的。。
活动中心突然停电哦。。
哇。。
超暗的。。
又怕哦。。
又打雷哦。。
我们还弄到一半哦。。
结果我们坚持先把火车弄完才停咯。。
然后我们就去会议室开会咯。。
那里又有灯哦。。
然后就开下会咯。。
不久又有灯了。。
我们就回去弄咯。。
本来我们把火车吊上了很兴奋的咯。。
不知做么一直掉咯。。
超伤心了。。
还掉了2次哦。。
结果想了其他办法。。
总于不会掉了。。
哈哈。。
完了后又继续开会咯。。
然后就睡了。。

第二天。。。
起床了。。
然后又开下会咯。。
染后出版就准备咯。。
排名卡,册子,营衣。。
kekex。。
我们就坐着咯。。
一直等。。
我们真的很怕没人咯。。
十多分才来一两个。。
不过还好最后还有人来。。
虽然不多。。
但至少还有人支持。。
原本我还以为我想的人会来。。
可是令我失望了。。
算吧。。
然后就去活动中心咯。。
几冷下的。。
呵呵^^
然后就分组咯。。
哇!!
我几怕吓的。。
辅导员叻。。
还是第一次。。
要跟他们交流哦。。
吓到我咯。。
明知我不熟的很难开口的吗。。
haiz..
算啦。。
我就一直跟自己说要开口讲话咯。。
然后就一直跟着我组走上走下咯。。
我很怕我组员会不乖咯。。
可是。。
还好啦。。
全部都蛮好带的。。
哈哈。。
他们竟然叫我保姆哦。。
几够力下的。。
有些就叫妈妈有些叫奶妈哦。。
气到我啊!!
唉!也就算了。。
因为我不要他们叫我名吗。。
哈哈。。
游戏就不说啦。。
哈哈。。
过后晚上了咯。。
就他们睡了。。
我们就开会咯。。
到两点多酱咯。。

第三天。。
六点多醒咯。。
哇!超累的咯。。
hehex..
这天就是水战。。
哈哈。。
他们超high的咯。。
我叻。。
完了酱多次。。
这次是最不湿的。。
哈哈。。
超开心的。。
因为不喜欢玩。。
虽然也有湿啦。。
neh~
有几个咯。。
一直要弄湿我哦。。
几过分下的。。
呵呵^^
可是没关系啦。。
他们开心就好。。
还好不是很湿。。。
没得冲凉的叻。。
哈哈。。
超肮脏的。。
这天是超累的咯。。
要跑4种游戏。。
我营员一直说‘huh??还有啊??很累叻’。。
然后我就讲咯。。‘没关系啦。。反正就要回了’。。
呵呵^^
然后晚上了也一样咯。。
睡了就开会咯。。
全部哭到像鲸鱼眼酱咯。。
几好笑下的。。
就连我自己也是。。
哈哈。。
几丑啊。。
然后我就四点多酱睡咯。。
有些就五点多咯。。
他们还要忙其他东西咯。。
我就像猪酱睡了。。
哈哈。。

第四天了。。
也就是最后了。。
我们六点多就醒了。。
哇!!
超累的。。
先先还能忍的。。
可是最后了就不能了。。
哈哈。。
我的人一累叻就不想说话了的咯。。
害我组几冷场下的。。
抱歉啦。。
我也不想的。。
我也知道我当的不好。。
每当你们问时我什么也不知道。。
对不起啦。。
我逼近还是第一次。。
hehe..
不就就结束咯。。
然后收拾。。
拍照咯。。
哈哈。。
我没什么拍啦。。
因为在营很丑的。。
哈哈。。
要拍就约我出咯。。
哈哈。。
paiseh^^
就酱结束了。。




erm..
讲讲我组的人啦。。
组长先啦。。
*伟铨:他先先叻。。不讲话的咯。。一直叫他做组长。。他不要咯。。可是没得选。。全部投他。。哈哈。。他很快的咯。。一直走快快。。害我们就一直追。。呵呵^^不过还好蛮听话的。。哈哈。。
*可欣:mm...我蛮喜欢她的。。来报道就喜欢了(不是那些喜欢,别想歪)哈哈。。结果她在我组。。哈哈。。她蛮可爱的。。做东西都很用心的。。蛮聪明的噢。。读书一定很厉害的。。哈哈。。
*倩仪:mm..她是我去年就认识了的。。不过不是很熟咯。。呵呵^^她很好笑很可爱的咯。。跑战时遇到恶心的。。一直叫的咯。。哈哈。。我跟她蛮有缘的。。写鞋子尽然一样。。颜色不同啦。。哈哈。。
*敏芬:mm...她蛮不错的啦。。一直说要帮我拿东西。。帮我按摩哦。。几痛下的。。哈哈。。paiseh啦。。她就一直跟我说话而已咯。。组就少。。呵呵^^
*佩铟:mm..她啊!蛮主动的。。什么都参进去一起玩。。哈哈。。还好没参到害羞的。。有偶数的东西玩他都跟男的。。不过没关系的啦。。那个很小罢了。。camp吗。。是酱的。。呵呵^^
*智勇:mm..他人不错啦。。每次问谁要先玩他都先出的。。处罚也是。。还好有他。。不然没人要出了。。呵呵^^我没什么跟他说道话啦。。就只是看表面来说。。呵呵^^
*垠仲:哈哈。。这个好笑咯。。他很静下的。。开口我们就笑场的咯。。他13岁。。然后他跟我说他自智商是15/16岁。。超好笑的。。一直建议人。。一直ngam人。。东西吃不完又nagm哦。。哈哈。。还啰嗖过我。。哈哈。。还好有他。不然我组就静到爆咯。。哈哈。。


erm..
学记们。。
虽然有些还不懂我是谁。。
什么名。。
但没关系啦。。
跟你们一起真的超开心的。。
还有。。
我们就在培训营见吧。。
全部一定要出席哦。。
XD..

1 comment:

  1. 呵呵``
    竟然提到我哦``=]
    喜欢我?= =
    可是真的要谢谢你啦...
    你是很好的保姆 ``
    很体贴,照顾我们到很累...
    真的谢谢...
    其实我读书并不是很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