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姐姐,哥哥

你们好吗?

突然很想念很想念在营里认识的1个哥哥(不算认识啦)跟1个姐姐。。

在我11岁时。。(不大清楚了)

样子也很模糊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你们。。

这姐姐在营里蛮照顾我的。。

也可以说跟她是最熟的。。

不知她怎样了。。

哥哥虽然不认识。。

但他都有一直跟我玩。。

也不知道还记得我没。。

应该忘了吧~

但没关系啦~

还是有点想找会他们。。=]

可能我们无缘吧~

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

虽然你们的样子我忘了。。

我还是会默默的祝福你们哦。。(不是情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