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4/5

很快的已经过了5个月~
考试也将近了。。
我害怕/不害怕。。
自己也不知道~
还常在电脑/电视面前。。
也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真的很想很想努力。。
最近就只上到math,acc..
怎么办呢??
有谁能教我。。
真的很想有谁在我面前教。。
赶上其他的课~

今年spm了。。
心还想着去玩。。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可是。。。
去不到。。
有种不知怎样的感觉。。
因为这地方我已经讲很久了。。
这已经是我二次错过了~
两个很想去的最终都还是没得去。。
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