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下雨。。

今天一直下雨叻。。
凉凉的。。
超舒服。。
呵呵^^
在班上都睡了很久。。
醒来就blurblur了。。
然后就放学回家。。

到家了就上网咯。。
neh~
等人咯。。
叫我send照片咯。。
等了很久又没上哦。。
害我浪费睡觉的时间。。
等到5点多不耐烦了。。
就下线。。
然后就睡觉。。
超冷的。。
哈哈。。
睡到八点多。。
肚子饿了。。
醒来吃东西。。
呵呵^^




xueji!
haiz..
想到‘辅导员’就害怕。。
不知为什么。。
有时很害怕。。
很想哭。。
就是不懂为什么。。
唉。。
可是已经是事实了。。
算了吧。。
‘辅导员’。。
这三个字已经跟很多人说了。。
我也知很闲了。。
我自己也觉得烦。。
可是就快要到了。。
就。。
越来越怕了。。
唉。。
就。。
我也没有怪谁啦。。
算了。。
算了。。
(安慰下自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